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增进青年教师学习交流,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68日下午,法/马学院分工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7名教师各自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魅力。院长张秀芬、党委书记吕来明、副院长俞亮、王鲁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教师代表全程观摩了比赛。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文四英主持。

在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赢得大家的好评。王琦老师通过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讲授了环境侵权之诉,能够引发学生们进一步的思考和探索;陆侃怡老师运用古今中外的经典案例把保安处分讲授的浅显易懂;班高杰老师讲授了道德的内容,营造了活跃和谐的课堂氛围;王迎龙老师条理清晰地介绍了证据的分类,师生积极互动;杨春花老师精美的PPT给人的视觉效果强烈,用生活实例展示了深奥的哲学原理;周静怡老师激情洋溢地把枯燥无味的法史唐律内容讲述的生动有趣;袁雷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将资本主义发展的多样性及其启示娓娓道来,引人入胜。

教学副院长俞亮在评委点评环节中首先充分肯定了这场比赛,赞扬本届比赛较往届有所提升,并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现场点评。他分别从参赛教师的仪表仪态、教学内容表现形式、PPT制作演示、师生互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点评,然后结合自己的获奖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备战比赛,最后希望本次获奖老师认真准备,代表学院角逐更高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