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68日下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务IT与物流学院副院长阿埃莱马耶乌·莫拉(Alemayehu Molla)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对阿埃莱马耶乌·莫拉副院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转达了孙宝国校长对莫拉副院长及代表团成员的问候,同时对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去年11月我校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期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点,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合作科研等方面开展相关项目,期待双方能够在共同感兴趣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阿埃莱马耶乌·莫拉副院长对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请转达他对孙宝国校长的问候。他介绍了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务IT与物流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在物流专业、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开展学生合作项目,由此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相关学科领域的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随后,双方对拟合作相关专业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成绩评定、毕业环节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商务IT与物流学院教授邓和浦、我校科技处处长何明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蔡强、副院长于重重、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