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四届双代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胜利闭幕

   

   

   

   

528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以下简称双代会)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李朝鲜、张耘、方徳英、邱晓平、董竹娟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共1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文红主持。

大会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章程》、《北京工商大学“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通过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

大会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通过了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及其组成人员方案;通过了学校第四届双代会大会决议。

主席团秘书长邱晓平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大会主席团对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学校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迈进“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中肯的意见、建议。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为全面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工会工作,大会主席团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聚焦目标,深化改革,合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三要加强教代会、工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与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新一届经审委员会主任。邱晓平当选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工会主席。

 附: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