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顺利结束。我校计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刘蓓琳老师指导,郭耀慷、李悦、何彬、符金娟和曾翔宇等同学组成的“春风十里”团队荣获特等奖第二名。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本次大赛于20151120日正式启动, 北京市共有6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我校共有六支团队参赛,最终来自北京10余所高校的12支参赛队伍进入北京赛区总决赛。

作为我校唯一进入总决赛的团队,“春风十里”团队通过近2个月的初赛、复赛环节,最终从20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和北京邮电大学微园工作组团队并列获得特等奖第二名。

作为首次参赛的队伍,在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反映了学校、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参赛,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