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评审会召开

   

   

524日,受市发改委委托,北京华清技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良乡校区组织召开我校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评审专家有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何幼南,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张红、张涛、崔晓刚、米忠,北京华清技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靳新红等以及设计单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设计人员。

评审专家在对良乡校区二期工程用地范围实地踏勘后,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介绍和设计单位初步设计及概算情况的汇报。根据现场踏勘、汇报情况和报审资料,重点评估了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功能分配、投资规模与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符合程度。专家结合初步设计各专业图纸对建筑法规及技术规范的满足程度、概算投资构成的完整及准确程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还对初步设计方案是否经过了全面优化、是否经济适用、是否科学可行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我校将依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尽快调整设计方案、补充资料,协调设计单位进一步优化初步设计及概算。

参加此次评审会议的还有我校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规划建设处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