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认真领会,立足学校实际,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创新发展;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领导干部管理的文件精神,要求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研究了中层干部聘任事宜,根据民主推荐情况,投票确定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网络中心主任考察人选,要求按照程序做好后续工作;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