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双代会】学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523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筹备情况通报协调会,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四届“双代会”各筹备组组长、各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

学校第四届“双代会”将于528日召开,为了开好这次大会,学校领导、各部门高度重视,425日,学校专门成立了“双代会”筹备工作组,设立综合、组织、宣传、文稿、会务、提案和代表资格审查等工作组,统筹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经过近一个月,“双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情况通报会上,各筹备组组长对承担的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筹备工作综合组组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通报了会议筹备的总体进展、提案收集情况、会议的日程安排,就会议出席要求等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文稿组组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就会议相关文件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组织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武晶晶通报了代表培训情况,就大会选举有关事项做了说明;会务组组长、校办副主任闫明对会场布置和会务安排做了补充说明;提案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和宣传组组长、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也就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各代表组组长结合会议筹备情况和本组实际,就大会议程、分组会场布置、分组讨论安排、参会人员组织等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会后,各筹备组组长还就“双代会”召开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对于部分工作细节进行了协调。

邱晓平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筹备组组长、各代表组组长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代表组组长的职责和各筹备组组长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谈到,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双代会”不仅是换届大会,也要审议通过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希望全体代表履职尽责,各代表组认真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筹备组细致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