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7日,学校召开2016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讨了《学校“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要求按照 “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找准学校发展定位,凝练文字表述,根据各方面意见建议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研究了中层干部聘任事宜,投票确定了教务处、科技处处长轮岗交流人选,要求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研究确定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统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换届程序、纪律要求开展工作;审议通过了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相关工作报告;研究确定了2016年学校拟引进教辅及管理岗位人员公示名单;讨论通过了《2016年北京工商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促进资产合理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益;通报了学校“2016年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人选;研究了2016年阜成路学生宿舍安排方案;确定了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等有关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