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体育健儿在首都高校第5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512日至15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来自首都70所院校的近1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德玉出席开幕式,并与由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学校方阵一同参加了入场式。

开幕式结束后,张德玉副书记亲切看望了学校田径队的师生,对大家的辛苦训练和比赛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勇夺佳绩,为校争光!

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共115个项目。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个人项目2金、3银、5铜,男女团体总分第5名、女子团体总分第4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男子乙组100米决赛中,我校田径队队员陈泽文,在起跑不利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奋起直追,在后程发力,最终夺得该项目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陈泽文是首次代表学校参加高校运动会,凭借出色的发挥,勇夺男子100米、男子200米两个项目铜牌。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庄鹤梅克服天气影响,在第二跳中动作连贯,从起跳充分伸展到最后全力收腿都一气呵成,最终为我校收获一枚银牌。

本次田径代表队由魏静、于洪老师任教练。在训练过程中,她们精心准备,科学训练,悉心指导。赛前,对队员细心叮嘱,赛后,及时疏导,帮助队员排解压力。在比赛中,校田径队员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工商学子的朝气和风采。体艺部毛作为、柳文杰老师受学校委派担任了运动会裁判,顺利完成任务。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