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北京高校大学生欢乐嘉年华暨心理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近日,2016年北京高校“5·25”心理健康节北京高校大学生欢乐嘉年华暨心理趣味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出 “明日之星队”和“工商ACE队”两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在计信学院郭艺男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首都高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是首都大学生心理教育活动的特色品牌,是加强高校心理健康宣传工作、深化心理工作效果的有效途径,受到各高校和广大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本次赛事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首都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28所高校的38支队伍参赛。

赛前,我校师生放弃休息假日,对项目进行了反复练习,虽然比赛时规则有变,但全体队员冷静沉着应对、及时调整战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最终在3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代表北京工商大学拔得头筹,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良风貌。

此次比赛虽已落下帷幕,队员们表示收获良多,很多参赛同学表示不仅身体、心理都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建立了友谊。

随着比赛的结束,“5·25”心理健康节心理趣味运动会项目也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比赛,将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人格形成。今后,学校心理中心、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组织更多参与率高、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活动,帮助大学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