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走进京郊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院品牌传播专业优势,搭建学生党员服务社会新平台,59日,艺术与传媒党委书记林刚、副书记刘晶、辅导员老师以及艺研15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怀柔区北房镇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北房镇镇委书记胡文云、副镇长于雪梅,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基地董事长伍静新、总经理韩兴宇等出席红色“1+1”共建仪式。

共建活动以“体验民情,服务社会,增长才干,促进成长”为主题,得到了北房镇党委的大力支持。座谈会上,胡文云书记对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北房镇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与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基地的共建活动充满期望。韩兴宇总经理从企业所承担社会责任出发,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理念,并提出了希望通过高校的智力支持共同建立优质产品的品牌信任感和传播途径。林刚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对有机蔬菜的品牌传播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希望通过日后的合作共建来发挥我院的专业优势,将北房镇的有机农业品牌进行推广。刘晶代表学生党支部与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公司签署了共建协议。

学院师生还在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基地负责人白如铮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权威标准认证的现代有机农业基地,实地考察有机蔬菜的种植环境、过程以及生长周期,了解我爱我菜蔬菜种植基地的起源、经营方式和理念,为共建活动的后续开展积累资料和素材。

根据共建协议,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在我爱我菜场地规划设计、产品宣传推广、微信及网站设计、宣传包装等方面提供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