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59日上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部主任茱莉亚·因诺森特·琼斯(Julia Innocente-Jones)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茱莉亚•因诺森特•琼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十三五”发展的目标。他回顾了去年率团访问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时的情景,并请茱利亚女士转达他对校长格兰德•圭福德Grant Guilford)的问候,邀请格兰德校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我校。孙校长说,作为我校在大洋洲的首个国际合作伙伴,我校高度重视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双方已经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尽快启动两校的学生项目,拓展教师间的交流,也期待着两校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茱莉亚•因诺森特•琼斯女士对孙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孙校长转达了格兰德校长的问候。她说,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和中国的高校开展合作和交流,北京工商大学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在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致力于拓展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丰富相关的合作项目,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

会见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和茱莉亚•因诺森特•琼斯主任分别就两校在学生交流和教师访学、合作科研等方面拟开展的具体项目进行了会谈。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部国际项目与商务拓展部副主任马修·艾灵顿(Matthew Eglinton)、中国项目负责人管晓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