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6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57日,2016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27所高校的共29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校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此次挑战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体协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和我校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活动并颁奖。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教练员、裁判员、各高校运动员表示欢迎,对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体协的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参赛的运动员都能努力拼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杜松彭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的由来,并对我校多年来在承办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大赛的固定承办方,比赛组织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障有力、运行顺畅,得到了大家一直认可。最后,他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并预祝比赛成功。

比赛分甲A、甲、乙、丙四组,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获得甲A组一等奖。我校在教练员王晓霞老师、孙彦莹老师的指导下,一队获得甲组一等奖、二队获得甲组二等奖,甲组的另一个一等奖由中国石油大学摘得。

比赛分上午和下午进行,下午最先出场的就是我校二队,16个靓丽的女生以昂扬的姿态出场,伴随飞扬的旋律,尽情跳动。他们最终以86.17分获得甲组二等奖,充分体现了北工商学子斗志昂扬、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第四个出场的北工商一队,以91.63分获得了甲组一等奖,黑色与红色在场间跃动,出色的完成度,让他们收获了无数掌声和赞美。

获得甲A组一等奖的北京体育大学队,其自选动作难度高,表演艺术性强,男生阳刚之气十足,女生英姿飒爽,不时引起全场的惊呼,武术动作的融合更是让所有参赛者为之折服。

作为北京市首都大学生阳光杯系列竞赛之一的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已经举办了九届,都是由我校承办的。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艺部、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校医院等各部门周密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比赛顺利举行,并得到北京市大体协领导和各参赛院校的高度评价。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青春的斗志与风采,飞扬的旋律中,所有运动员都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体育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