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看望慰问我校教工

   

54日下午,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及北京市残联、海淀区残联、甘家口街道办事处等有关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校看望慰问档案馆工作人员彭插三,了解海淀区残联为其提供的专业机构康复服务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陪同慰问。

张海迪详细询问了彭插三目前的身体状况、致残原因以及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康复治疗师了解康复情况。张海迪看到彭插三在各级政府、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能够坚持工作、快乐生活,感到很欣慰,并鼓励她树立信心、加强锻炼、努力康复,争取早日重返讲台。张海迪还亲自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彭插三手里。

董竹娟表示很高兴海迪大姐来校看望慰问,感谢她为我校教工送来的关怀、帮助和鼓励,希望彭插三老师以张海迪为榜样,积极进取,自强不息。

据悉学校将进一步了解残疾教职工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加强无障碍绿色通道基础设施建设,方便他们的出行,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和个性化的服务。

学校组织部部长张国龙、档案馆馆长杨巧明、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