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4月21日下午,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彭彧华、魏中龙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孙宝国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教育教学和十三五期间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他说我校目前正在加大对来华留学教育的支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通过来华留学生的招收和培养,促进友好国家的建设,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孙校长也诚挚地邀请就读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的外国留学生结束中文培训后来我校进行学习。

李朝鲜副校长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示非常欢迎来自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的外国留学生继续来我校深造,两校将共同做好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工作。

彭彧华副院长对孙宝国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的国际交流和外国留学生的相关情况,她希望北京工商大学作为友好院校,能够为该校的外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读学位项目的机会,促进两校来华留学教育和国际化工作的共同发展。

魏中龙副院长表示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搭建来华留学教育的合作平台,共同推进双方来华留学教育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实现双方在国际化发展项目上的双赢。

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杨光就未来双方来华留学生的规模、授课项目、培养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以此能够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影副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