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直通就业】学校与北京市人保局合作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

  

  

420日下午,2016年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北京工商大学专场招聘会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这也是我校2016年春季第四场校园双选会,由我校与北京市人保局合作举办。

北京市共90家单位参加本场双选会,其中,京内国有企事业单位共71家,提供就业岗位933个,专业覆盖法学类、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理工类、工程类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我校学生的就业需求。双选会吸引本校毕业生近1000人,高质量的单位也引来了京内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下一次招聘季更深入的合作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并交流了意见。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也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并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

本次参会的90家用人单位行业分布相对平均,工作岗位设置基本囊括我校各专业领域。参会单位全部经过就业指导中心及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精挑细选,其中部分单位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用人单位前来招聘的人力资源负责人普遍表示:“北工商的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学习能力强,且都具备丰富的实习经历。大家不仅对自身专业及工作方向抱有强烈兴趣,这些恰恰都是企业人力资源HR最关注的。”一位国企HR此次收获颇丰,并向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提供更多进校园的机会。

很多毕业生表态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一名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对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前来招聘的单位质量很高,适合自己专业的单位尤其是国有企事业单位对于自己很有吸引力,感谢学校给她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以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