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6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确定了北京市级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内推荐名单;通报了2015年中层干部考核结果公示情况和2015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研究确定了第四届双代会各机构人选建议名单,要求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四届双代会顺利召开;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岗位补贴发放细则》,要求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以激励教学质量提升为导向,确保科学、公正、公开的发放补贴;投票确定了2016年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研究通过了2016年校内项目专项经费预算事宜,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预算执行进度;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内数学竞赛实施和奖励办法》,要求认真组织,通过奖励促进学习积极性;讨论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社会捐赠项目冠名管理办法》及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法定代表人变更事宜,要求规范学校社会捐赠项目冠名工作,切实保障捐赠者和学校双方权益;研究确定了2015级、2016级本科生军训及运动会时间安排;研究确定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聘请客座教授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