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房山区委领导来校调研工作

    

    

420日,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带队来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工作。校长孙宝国、副校长郑文红与曾赞荣就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教职工住房问题、大学科技园建设、房山区科技创新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宝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曾赞荣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房山区委区政府以及各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学校良乡校区的建设历史、运行情况,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以及学校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主要困难。孙校长表示,学校将贯彻《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服务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大局,完成相关疏解任务,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房山区区域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推进区校协同创新发展。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在学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解决教职工住房困难、建设大学科技园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曾赞荣书记对学校良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感谢学校多年来对房山区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地方政府有责任为驻区高校做好服务,地方发展也离不开高校支持。房山区委区政府正在大力建设中关村南部创新城,北京工商大学是房山区重要高校,人才汇聚、优势突出,既是南部创新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南部创新城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人才、科技等优势,支持房山区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平台建设、合作机制建立,推动创新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房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与学校共同努力解决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了解了我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规划建设处长吉涛介绍了学校规划和建设情况,特别是对二期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作了说明。双方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换了意见。

房山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耕、区委办公室主任齐文东、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张艳珍、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董世民、良乡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蔡本睿、良乡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桂华,学校组织部部长张国龙、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康智勇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