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北京市教委高教处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启动会暨北京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会议对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获奖学校及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表彰,我校推荐的“星创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VR虚拟现实社交应用”、“黑领巾高校自媒体联盟”三个项目获得北京赛区实践组三等奖,“熠尚—线上画廊”项目获得北京赛区创意组三等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教务处、学生处和文科实践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大赛工作小组。学校还专门聘请了由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的校内外专家团队。专家团队给予了全程跟踪指导并选拔出优秀项目参加北京赛区评选。由于本次大赛校内选拔在暑期进行,教务处积极协调学校多部门,顺利完成了大赛宣传、作品审核、校内选拔、材料上报、大赛追踪等多个环节的工作,为学校取得佳绩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学校下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指导建议,也为学校在实践教学方面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指明了方向。

近期,我校将由教务处牵头,联合学生处、研究生院、文科实践中心和团委等多部门,启动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届时欢迎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毕业生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