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415日下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国际项目高级主管菲欧娜•曼恩(Fiona Mann)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主持。

孙宝国校长对菲欧娜•曼恩女士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学校发展的重点和方向。他回顾了去年率团访问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时的情景,并请菲欧娜女士转达他对校长的问候。孙校长说作为在新西兰的首个国际合作伙伴,我校高度重视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双方已经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两校在学生教师互访以及科研合作方面的实质性项目,也期待着两校未来的合作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菲欧娜•曼恩女士对孙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和中国的高校开展合作和交流,北京工商大学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在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致力于拓展双方在优势学科领域的合作内容和项目,进行全方位、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前,何明珂和菲欧娜•曼恩女士分别就两校在学生合作项目的课程对接和学分互认、教师交流访学、合作科研等方面拟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交流和会谈。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管晓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见和会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