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首届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二次筹备会

   

414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第二次筹备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谢志华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主持。

会上,吕东燕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总体工作进展,对校友值年返校工作方案征求意见修订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各学院、研究生院分别介绍了各院校友返校活动方案、返校班级与人数、毕业照片收集、返校校友通讯录完善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表示将在宣传报道、饮食供应、安全保卫、招募志愿者等方面大力支持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此外,与会的校友代表就联系校友返校、设计活动方案等方面提供了许多有参考性的建议。最后,与会者对下个阶段的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将结合此次会议的新要求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方案和落实具体工作。

谢志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首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重要性,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让活动的起点更高,内容更有创意;二是各学院要设计体现出以校友为主的简洁活动方案;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对各自负责协调的事项要有应对方案;四是校友会对各院、相关职能部门需学校层面解决的事项进行统筹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