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开展“义务劳动、美化校园”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草木绽绿。414日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后勤部门党员的凝聚力,后勤部门党总支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东侧,开展了以“义务劳动、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郑文红与党员同志们一同参加劳动。

后勤部门党总支所属共5个党支部,由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近60名党员组成。除工作原因不能离岗的党员同志外,其余党员同志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原定9:30开始,但大家对绿化校园的热情很高,9点左右就有好多位党员提前来到劳动现场并挥动工具先干了起来。活动开始后,大家分为多个小组,手握铁锹、铁镐和耙子等工具,挖土翻地、清理杂物、平整松土,大家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劳动热情非常高。有的同志多年没干过活,手上都磨出了泡,有的同志鞋上沾了许多泥土,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成功地挖好了一片片空地,顺利完成了种植前的准备工作。

中午11点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义务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还能起到为学校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作用。党员们都表示,在我们享受绿化带来的好处的同时,更有义务积极投身绿化建设,为美化校园、绿化环境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大家都衷心地希望,我们的校园越来越静谧舒适、美丽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