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双代会】学校各分工会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各分工会从330日到48日陆续召开了各单位的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了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共选出“双代会”代表150名。

330日下午,法马学院分工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选举大会,完成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工作。45日,图书馆分工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双代会”代表。46日,理学院分工会、食品学院分工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文科实践中心)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本单位“双代会”代表。后勤部门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也分别于47日和8日专门召开教职工大会,顺利完成了“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

各单位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完成代表选举,部分分工会同时完成了二级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学校民主建设得到不断加强,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建设的积极性得到有力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