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师生参加首都高校第四届徒步运动大会

   

   

410日上午,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徒步运动大会在海淀区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学校工会和教工健走协会共同组织我校教职工26人、学校定向越野队员20人参加了大会。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开幕式,并与其他高校领导一起鸣枪,宣布大会开始。

各高校队伍根据出发顺序,在工作人员指挥下,依次上山前行。我校代表队位于队伍前半段,先头部队一出发我校队伍便紧随其后,健步朝山上走去。大家沐浴着春日的阳光、感受着自然的气息、体验着徒步的乐趣。徒步大会途中还设有集体闯关趣味项目,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届徒步大会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大体协徒步分会、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联合承办,共有来自43所高校的近900名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此次大会主题为“健康始于足下”,旨在推动北京市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