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艺传学院举办第三届运动会

   

  

   

为倡导体育锻炼,塑造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艺动青春”第三届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团总支书记徐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来自学院3个年级36个班,近300人参赛,其中产设15级、广告15级和新闻15级获得团体总分前3名。

健儿奋力拼搏 观众呐喊助威

春日里难得的清爽午后,轻风搅动起柳絮,却吹不散赛场健儿的热情。奔跑中的运动员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为班争光。广告15级陈泽文的百米冲刺和数媒14级张芮奇的1500米长跑更是引来看台上的一阵阵欢呼。“长跑是考验耐力的项目,平日的练习非常重要,”张芮奇说,“除了周一带新生晨练以外,我每周大概有五天的晚上都会到操场上跑步,每次跑10来圈,所以1500(米)的距离对我来说不是很长。”

在操场另一端的田赛现场上运动员们的表现同样精彩。广告15级的徐博雅奋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流线,跳入沙坑,以5.92米的成绩取得了男子跳远的第一名。他赛后表示,虽然得了第一,但是成绩不是非常满意,如果有机会参加校运动会,一定要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趣味项目掀高潮 团结协作聚人心

田径项目是一个人代表集体的比赛,而趣味项目将一个集体融合在了一起。本次运动会共安排了拔河、毛毛虫和六人七足、跳长绳等集体趣味项目,参与人数众多,比赛过程激烈,观众们纷纷为自己的专业呐喊助威,把整场运动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六人七足项目中,上场队员将默契发挥到极致,尤其是新闻14级更是带给了所有观众一个惊喜——跑步完成比赛,以656的成绩夺得冠军!如此出色的表现不仅赢得了本专业同学的欢呼,而且赢得了对手的惊叹与称赞。来自新闻141班的上场队员陈玮琇说:“虽然我们只在上场前练了5分钟,但是凭着以前的经验和自身的默契还是拿了第一!”在毛毛虫比赛项目中,新闻14级同样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一,充分体现了新闻14级集体的团结与默契。

本次运动会最精彩的莫过于拔河项目。新闻15级两次逆转而胜,挺进决赛,而他们的对手产设15级更是一路秒杀,一场激烈对决即将开始!然而这场大战并没有预想中的胶着,产设15级继续了秒杀的传奇,三秒决杀新闻15级,取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全场观众爆发出震耳的欢呼!

运动会在颁奖中圆满结束,获得总分第一名的产设15级在夕阳下与院旗合影,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对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的期待。

未上赛场展风采 默默付出做保障

运动员们永远是赛场上的焦点,但为这场运动会在场下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更值得感谢。学院学生组织系统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组织工作和物质保障工作,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分工,落实细节。不参加比赛,但赛场上却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坚守岗位,早早地来到操场准备;运动会进行中,他们在赛场穿梭,紧张忙碌;运动会结束后,他们统计数据,清理操场。

此次主要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筹办,体育部部长龚彦晖说道:“运动会大概筹备了一个月的时间。在整个筹备举办运动会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困难,通过老师的帮助和其他部门的互相配合,最终圆满举办了这次运动会。看到运动会上同学们踊跃参与的身影和灿烂的笑脸,我由衷觉得自己流的每一滴汗都是值得的,艺传学院永远是一家人!”

运动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学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通过这次运动会,各专业班级进一步提升了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15级各专业学生的精彩表现更是体现出“晨练”的良好效果。让我们一起期待校运动会的到来,一展艺传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