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进行合作项目会谈

    

47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商学院运行与信息管理系和会计与财务管理系系主任访问我校并就双方拟拓展合作项目进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主持。

何明珂处长回顾了现有合作项目的情况,并就双方拟合作项目的意向及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说,两校通过开展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项目的合作,在专业设置、学科方向等方面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双方拟在电子商务方面开展双学位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建设。

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于重重就双方在电子商务、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等专业的课程对接、学分互认、成绩评定、毕业环节等方面的内容与对方进行了确认;商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蒯鹏州介绍了商学院目前开展的国际项目情况,并就双方在管理科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的课程和学分互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对接,同时就双方在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以及国际MBA方面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朴次茅斯大学运行与信息管理系主任马克·徐(Mark Xu),会计与财务管理系主任苏珊·戴维·伊凡(Susan Davey-Evans,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贺冬萌,信息管理系主任周亦鹏、副主任熊海涛、物流管理系副教授崔丽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