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科委来我校进行项目洽谈

   

47日,北京市科委农村科技发展处张平处长一行来我校进行项目洽谈,谢志华副校长出席洽谈会,科学技术处康智勇副处长和食品学院王凤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主持。

谢志华副校长对北京市科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北京市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学校会在北京市科委的领导下,立足北京需求,继续为北京市的发展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食品学院郑福平副院长介绍了发酵食品生产中危害因子控制、新型食品关键生产技术、绿色食品添加剂关键生产技术三个研究方向,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项目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北京市科委张平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他希望双方的合作项目要以服务首都发展为目的、以符合经济社会发展为要求,要符合科技项目的绩效规定。他鼓励学校与企业合作,认清产学研的根本宗旨和社会意义,牢牢把握项目创新点,努力推进产学研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