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46日,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联合主任卡洛琳·莱斯(Caroline Rice一行2人访问我校并进行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何明珂处长代表李朝鲜副校长对卡洛琳女士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十年来,共有上百名师生赴赫特福德学院进行短期交流学习和培训,两校的合作项目也已经成为了我校短期交流项目中的精品,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丰富项目内容和形式,促进双方之间更加深入地交流。

卡洛琳女士对何明珂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请何明珂处长转达对李朝鲜副校长的问候。卡洛琳女士表示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非常愿意与北京工商大学开展合作,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和优化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随后,双方就2016年暑期学生项目和双方长期交流合作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谈前,卡洛琳女士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的陪同下前往良乡校区,为我校学生进行了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商务英语项目的宣讲会,并回答了学生所关心的问题。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项目教学主管安德鲁•海明威(Andrew Hemingway)参加了此次会谈和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