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5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图书馆联合科学技术处动态跟踪汤森路透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数据,据3月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我校有5篇论文入选ESI “高被引论文”,其中1篇论文同时入选ESI“热点论文”。

食品学院王静教授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为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发表论文《Optimisation of ultrasound-assisted extraction of phenolic compounds from wheat bran》入选全球“农业科学”领域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该论文20081月发表于《FOOD CHEMISTRY》期刊上,截止于20163月,该论文被引次数已达139次,在农业科学领域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

理学院数学系青年教师王彬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为第一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MULTIVARIATE ANALYSIS》(APR 2015)上的学术论文《Extreme negative dependence and risk aggregation》入选全球“数学”领域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

食品学院王友升教授作为合作者于2014年发表在《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的学术论文《Advances in targeting cyclic nucleotide phosphodiesterases》入选ESI“热点论文”及ESI“高被引论文”。

此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海生教授和食品学院姚志良副教授作为合作者分别有1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某一科学家在特定领域和年限中在被排名前50%期刊上发表的、被引频次在本学科排名前1%的论文。ESI“热点论文”是指最近2年内发表且在最近2个月总被引频次进入TOP 0.1%SCI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标志着在该学科领域,我校教师的学术成果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同时提升学校国际声誉以及学科影响力。 

附件:5篇论文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