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向我校再次捐赠100万元励志奖学金

   

330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居然之家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学校副校长谢志华出席捐赠仪式,居然之家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史慧娟、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渊,我校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及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吕东燕主持。

捐赠仪式上,我校86审计校友汪林朋先生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设立居然之家励志奖学金。谢志华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汪林朋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和回赠纪念银牌。

汪林朋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作为北工商的校友,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一份力,今后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回报母校。

谢志华代表学校感谢居然之家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生的支持和关心,学校今天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离不开许多像汪林朋校友一样的各界社会贤达的热心襄助和鼎力支持,希望居然之家今后进一步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他还勉励广大同学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学会感恩,以更大的成就回报母校和社会。 

根据捐赠协议,居然之家励志奖学金将全部用于我校在校努力学习、品学兼优的贫困生。200910月,居然之家集团公司第一次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励志奖学金,目前已全部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