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6-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6年学校拟引进教师公示名单;通报了第四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同意校工会提请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请示,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本次“双代会”顺利召开;传达了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通过了《学校2016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票决确定了2015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评优结果;研究通过了学校2016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要求进一步规范有序地推进校园设施改造与修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市委巡视组专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