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生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营销策划类金奖

 

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广告人杂志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2015)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于321日在京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13级学生曾佳团队凭借“IT男的999红糖姜茶营销策划案获得营销策划类金奖;13级白阳荣获手机摄影大赛铜奖;另有7个团队的营销策划作品分别获得优秀奖和佳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本届大赛收到来自1000多个高校院系的50万学生直接投送的90191件作品。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获得营销策划类金奖和各项奖项,展现了我校广告系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此项学科竞赛也是我校获批的北京市校内创新实践基地——“创意传播校内创新实践基地所取得的实践创新成果,学校教务处为创新团队提供了专项实践经费支持。

此次众多获奖学生得到了广告系孙铭欣老师的精心指导,组委会授予其大赛杰出指导教师称号。通过参赛,学生们不仅在实践过程中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增加了对本专业的热爱和认同感,同时,也对外宣传了我校广告系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成果,不断扩大我校在广告专业领域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附:第十三届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