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6国际周】加拿大纽布伦斯维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杜东雷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324日上午,参加我校2016年国际周活动的加拿大纽布伦斯维克大学(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商学院副院长杜东雷教授,在阜成路校区为来自商学院、经济学院的研究生和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场学术讲座。

杜东雷教授以如何撰写英文学术论文(How to write scientific papers in English)为主题,根据自己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的经验,通过分析在英文学术写作中所遇到的常见问题,详细讲解了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中最核心的要点,分享了在英文学术写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讲座结束后,与会学生和教师就自己关心的英文学术论文写作、英文学术论文在国际期刊上的发表等相关问题与杜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学术讲座,有效地促进了双方在专业和科研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对提高专业教师与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振宇、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系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杜东雷教授现担任加拿大新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组合优化、鲁棒优化、近似算法、社会网络分析、博弈论算法、供应链管理、选址问题及排序理论等。杜东雷教授科研成果发表在诸多国际一流学术期刊上,包括Operation ResearchAlgorithmicSIAM Journal on Discrete Mathemat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 Research,Omeg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