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获得“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胜杯”

  

7月2日,“青创北京”2022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圆满结束,学校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13项金奖、34项银奖、27项铜奖,以北京高校总分第6名的成绩时隔13年再次获得竞赛“优胜杯”。

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本年度赛事期间,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多次召开专题会,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科研院、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通力配合,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激励奖励力度,为师生备赛参赛、取得佳绩提供了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各学院充分动员,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教授亲任指导老师,做好项目孵化和未来成果转化。校团委在赛事期间,召开往届获奖项目经验分享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一对一”项目打磨,对项目开展全过程指导。

学校在本次比赛中实现多个突破,动员15个学院本硕博学生共计812人次参与比赛,参与人数历年最高;共报送作品124个,项目数量历年最高;74个项目获得各级奖项,获奖数量历史最多;主赛道及专项赛道共获得金奖13项,金奖数量历史最多。在北京市级比赛后,还将有部分项目在国赛舞台上展现风采,力争再获佳绩。

附:北京工商大学挑战杯获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