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首场2024届秋季综合类双选会活动

为助力毕业生抢抓秋招关键期,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7日,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在阜成路东区礼堂举办“BJBYS成功就业——北京工商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首场)。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副主任苏秀丽一行莅临,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到场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与。

左敏对匡校震一行以及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了解与会单位招聘详情。他强调,校园招聘要搭建好供需双方长期稳定合作平台,积极主动“请进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匡校震表示将与学校积极共享岗位资源,助力高校毕业生顺利求职。

此次双选会共邀请包括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农味业集团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8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经济金融、生物环保、化工材料、信息通讯、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多家用人单位会后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强、素质高,本次双选之行收获颇丰,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招聘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伙伴关系。

毕业生积极与会交流,共有1200余名毕业生参会,累计投递简历36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2100余人次。毕业生也纷纷表示本次双选活动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多、质量高,均投递多份简历,希望收获好消息,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同时对后续活动举办提出了宝贵建议。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场内设置简历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等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应聘。毕业生纷纷表示简历咨询台的老师给出了很多非常有用、非常中肯的建议,特别感谢学校的用心组织。

 

后续,学校还将举办多场双选会活动,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有序推进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业保驾护航。具体信息敬请关注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网和“BTBU就业资讯平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