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一行来校调研

5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副校长龚六堂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龚六堂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两校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对方建设发展总体情况。

黄先开对何明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现状。他谈到,近两年,学校积极申报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全力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切实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备建设等,倾全校之力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他指出,上级部门、相关领导对学校发展期待很高,对学校形成特色优势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学校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引入竞争机制,稳步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数字未来中心建设等,助力北京“两区”“三平台”建设。

何明珂回顾了在北京工商大学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现状、专业特色和发展定位,希望结合双方在物流、期货等学科专业方面的优势,扩大交流、深化合作,统筹打造相关高端智库、高精尖创新中心等,形成“多校参与、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如何汇聚优势科研资源、协同打造高端平台,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以及推动期刊建设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副处长郭茜,《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总编王可山、副总编林英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以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