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刘敏华赴房山区委组织部交流座谈

为加强与驻区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络,促进校地融合发展,3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带队前往房山区委组织部进行交流座谈。房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厚明,副部长赵磊出席,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梁俊、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刘敏华对房山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在良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标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更好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了交流。他期待能够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契机,加强学校与属地的联系,着重做好对接与合作:一是加强校地融合,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更好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共促双赢。二是积极利用房山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面向全校师生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充分调动双方的人才资源优势,在干部培训、岗位锻炼交流以及党建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入系统合作,提升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办学能力和水平,支持推动房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厚明对刘敏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向房山输送挂职干部、支持属地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是双方开展良好合作的开端,希望进一步探索丰富合作的内容和方式,特别是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建立良好稳定的共建关系,打造地校合作品牌,助推首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