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国际经管学院赴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近日,国际经管学院赴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石午光、我校国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毅、副院长郑延婷、金融科技系主任贾君怡、副主任于明哲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石午光先生对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技术实力。他指出,当前世界各国都在强化区块链的战略性布局,区块链所具有的低成本信用创造、分布式数据存储、数据不可篡改以及智能合约等特性将对社会治理、信用管理、经济运行模式和服务方式产生颠覆性影响,区块链相关行业发展迅速、人才需求旺盛。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早期、业界领先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及应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平台,致力于实现区块链在数字政务、数字金融、数字企业领域的落地,提供应用场景咨询、设计和开发,行业技术解决方案研发及实施,目前已经形成品类齐全的区块链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产品系列。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对我院金融科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高度认可,希望加强彼此之间交流,合作培养学生,为行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全力支持、协同学院师生开展行业研究、企业案例调研、产学交流等活动。

郭毅向北京联合天成价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战略,国际经管学院学科交叉与学科融合、国际化的发展定位,感谢公司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希望企业专家能够莅临参观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管学院,指导学院实践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帮助和支持。郭毅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将更多实践发展的真实案例和前沿问题融入课堂教学,培养适应行业发展、满足企业需求的复合创新型精英人才。

郑延婷介绍了我院金融科技专业在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师资队伍等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郑延婷表示,校企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实习及就业的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在金融科技特色课程、精品教材、学科竞赛等领域共建共享,推动金融科技优质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