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举行“青春表白我的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56ba0d72923475694666dfbc3bdfd63.jpg  524283af14c84fda8310b37992424056.jpg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引导学子加强党史学习,商学院面向青年学生策划和设计了“青春表白我的党”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方案,4月16日在良乡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发表动员讲话表示,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拟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及学生层面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希望大家要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汲取历史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学校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团委书记赵杰介绍了学校“永远跟着党走”主题教育和学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的有关内容;介绍了商学院“青春表白我的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包含五个大类和两个主题教育:学习类、宣传类、文体类、抒情类和班级团建类。专职组织员祁飞讲解了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商学院本科会计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丰、人力19团支书王帅新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表示要做好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的动员工作,按照商学院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委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