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5月24日上午,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了线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专职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燕霞主持。

会前,胡燕霞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的毕业与就业活动做出四项提醒,号召毕业生党员积极就业,文明离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引导,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娜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以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严肃性,帮助同志们熟悉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政策要求等,认识准确填写、完善各类相关资料的重要性。并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做了线上答疑。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胡燕霞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珍惜韶年、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党课,胡燕霞期望各党员永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挣”的雄气,“及时当勉励,岁月难待人”的朝气和“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正气。希望各党员珍惜羽毛,勿动贪念、恶意、妄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扎实实干、知责思为,锤炼品质,做遵守法律的好青年,遵守党纪的好党员,遵守公德的好公民。

全体党员起立开启视频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在胡燕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入党誓词铿锵有力,不仅让党员铭记党的性质与宗旨,更表达了所有党员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作为共产党员的信念和责任。

胡燕霞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在升学或是工作岗位上,能够保持求知精神、以身作则,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还对疫情期间以特殊形式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踏着青春的欢歌,奔向星辰大海的征程,绽放积极绚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