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新闻系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5月24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的公示》,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新闻系教师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在两年建设期内,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和新闻系教师党支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明确创建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坚持将思想引领贯通于工作全领域,将三全育人与课程思政相融合,将科学研究与国家发展需要相融合将专业知识与社会服务相融合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党员群众、促进本职业务工作形成以支部活动引领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动力内生机制,使支部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支部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整体提升。

   

今后,新闻系教师党支部将继续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党建与业务的多维融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育更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