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生态环境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缓解师生身心压力,形成生动活泼、健康向上、幸福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119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东校区操场举行。在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工会主席马春晖、院长姚志良的带领下,学院共有100多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比赛项目。运动会设置了百步穿杨、沙包掷准、趣味乒乓、拔河比赛和师生接力赛等趣味活动。


赛场上,学生们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在各类项目中崭露英姿。沙包掷准成为了女老师们最爱的项目,比赛开始大家跃跃欲试,瞄准中心靶位找好角度往前掷;百步穿杨成为了男老师们最喜欢的活动,随着篮球打到篮球框边,蹦跳着转着圈落入框中,掉下来的瞬间响起一声声欢呼声;最受老师和同学们喜欢的集体项目当属拔河比赛了,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抖擞、一边安排人员,一边准备大显身手,老师也加入其中,随着“一二,一二”两边拼命用力地拉着绳子,师生团结在一起,奋力一拔;师生接力赛由每队3位学生和2位老师组成,用时最短即为获胜,这项比赛既要考验的机智、灵活,又要考验团队的精诚合作,大家齐心协力最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院围绕主题运动会“五育并举做表率,健康快乐环境人”,第一次以师生共同协作参加运动项目的形式,不仅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又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师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活动深获学院广大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