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7d266e509fc84f259bfba67cdc71d0ef.jpg  3c84aff4ac2043ffb69180b050f7a131.jpg

3a140ceca406409ea33fa02d60821ad9.jpg  fa4d0167d7f6495bb3ee215cb756b297.jpg

4月16日,计算机学院在良乡主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蔡强、副书记杨秀萍,专职组织员、党建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秀萍主持。

蔡强对全体党支部委员做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专题培训。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当前的形式与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做到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克服形式主义;三是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要担负好历史责任,做好当前工作,以学校、学院发展为中心,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杨秀萍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 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讲话精神,同时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