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校体育舞蹈队在2023全国排舞冠军赛中斩获佳绩

11月9日-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训练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举办。我校体育舞蹈队15名运动员在指导教师武博的带领下分别参与高校普通院校组别的4个项目的比赛,共收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幼儿园、大中小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各级排舞协会、老年大学、社区排舞队(团)、健身俱乐部及其他排舞爱好者等214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给予了体育舞蹈队员外出参赛的实践机会。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收获颇丰,丰富了比赛经验、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让队员们看到了不同地区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也意识到自身提高的空间还很大,相信体舞队的队员们能够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出更好的潜力,刻苦训练、努力创新,在首都和全国各地继续展示北工商学子的风采!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体舞队获奖组别及参赛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