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在2021 X-Game上海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竞赛中获得佳绩

1119,2021X-Game上海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竞赛于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学子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一项,成绩喜人。指导教师王建利获得此次赛事的最佳指导老师。

2021X-Game上海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竞赛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指导;上海国际汽车城、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承办的面向全球高校的重要数据赛事。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179所高校(其中海外高校11所,国内高校168所)、745名学生、540支队伍进行线上初赛角逐,经过评审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最终十支队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人工智能学院机械184班区君美在确定推免攻读北京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资格后,与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的同乡组队,积极参与到此项比赛当中,期间克服了疫情影响以及三名队员分散全国三省的困难,经过多轮在线交流,听取指导老师意见,最终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