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1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主题展览,60多名离退休和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以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了一幅幅生动的展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学史明志,强化党性修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为党旗增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这次参观,让离退休老党员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强了党史学习,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老同志们继续为党贡献力量的热情,进一步夯实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