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北京建筑大学校庆专班到我校调研

7月6日,北京建筑大学校庆专班,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魏强、党政办(校友办)副主任徐敬明、文化发展研究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李守玉来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校庆工作。受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委托,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热情接待了魏强一行。校友会工作人员一同参会交流。

吕东燕对北京建筑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管理体系、特色工作,以及近年来学校开展校庆工作、拓宽筹资渠道的经验和做法等。魏强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我校校友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研究借鉴相关经验,以北京建筑大学115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能力和水平。与会双方还围绕校友会、基金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7月8日,吕东燕、魏强、徐敬明等一行5人,共同前往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座谈校友会换届工作。北京印刷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元热情接待。

赵元详细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会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建议严格按照市教委和市民政局相关要求,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规范有序开展换届工作。吕东燕和魏强分别介绍了两校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与会各方展开热烈交流。

三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实现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