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第八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9月14下午教务处主办、学院承办北京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顺利举办并为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选拔晋级团队本次比赛特邀中国全聚德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东先生、积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涛先生、生命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杨晓龙先生担任评委,由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伟华主持。

张伟华表示,我校市场营销学科一贯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在一批伙伴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努力建立和完善产教融合的营销人才培养机制和具有工商特色的专业建设平台,希望市场营销专业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树立专业特色,努力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营销人才,并预祝参赛团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取得佳绩。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大赛,共有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150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参加CMAU大赛组委会组织的专业知识培训和认证考试的有133人,通过认证考试并获得“市场分析研究员”证书的有129人。我校学生共有18个团队提交了项目报告。

我校成立了校赛组委会和评审专家小组,对参赛项目报告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4名其中,一等奖团队晋级CMAU大赛北部赛区的比赛。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性、公益性的市场营销领域最权威的学科竞赛。大赛致力于锻炼提升同学们的市场调查分析能力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实践能力为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与我校市场营销综合实践项目长期合作的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命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宜达贸易有限公司等伙伴企业为此次大赛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