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食品与健康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实践”热潮,近日,食品与健康学院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挥“头雁效应”,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实况后,先后两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领所在党支部跟进学习,并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具体实践中。

   

开展志愿服务,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学院各学生支部组织进入实验室开展志愿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实验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打造“有声党建墙”,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时入耳

学院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添加到有声党建墙之中,积极运用“互联网+”教育模式,开拓了党员学习模式,开启了智慧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的创新活动,给党员群众带来一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向全院师生员工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员工要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