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与健康学院赴人民日报社商谈共建事宜

96c05cedc50c47edbd35702aeb4882be.jpg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4月14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成员刘野、李健、教工党员代表宋焕禄教授和组织员李娜赴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人民日报社·人民健康商谈共建事宜。

与会人员在人民日报社·人民健康政策研究一部领导详细讲解下参观了展厅,通过简明扼要、寓意深远的文字和图片,与会人员对其发展经历、合作企业及项目活动等有了更为直观了解。

座谈会上,政策研究一部主任袁婷谈到,当今社会,营养与健康备受关注,希望能够在融媒体时代,通过与专业学院共建,形成合力,为满足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刘野、李健、宋焕禄、李娜分别从学院学科、科研、研究项目、产学研结合、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党史学习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形式丰富的共建活动,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会上,双方对共建事宜进行了初步设计,并商讨进一步合作细项,双方将以本次共建商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是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